close

第四……收獲了楚樂兒需要的八味yào材之中的兩味,這可是巨大收獲……

第五,為執法者埋下了一個炸彈。其實楚陽也沒有想到,那位童無心大夫,居然加盟創業是九大主宰家族之一的石氏家族派來巴結執法者的……

楚陽如今卻將這位巴結人的籌碼,變加盟創業成了足以讓石氏家族天翻地覆的炸彈……

而且,隱隱然的為自己以后的道路又鋪好了一條。屆時,只要大luàn起來,自己乃是進可攻退可守……絕對是執法者手中的香餑餑。

而且那時候受傷的人肯定會很多,自己就可以大發其財了;實在不行的話,自己到執法者內部去當個首席大夫……也不是不可以考慮的事情……

至于楚家內部加盟創業的問題……哼哼哼,楚飛龍,哥們馬上就讓你看看我這兩位新哥們的厲害嘿嘿嘿……

楚御座心里別提有多美了。

在沙心亮和秦寶善的千恩萬謝之下,楚陽猶自裝出一副‘憂心忡忡加盟創業’的樣子,連連的說了幾句‘千萬要保重’……將兩位老哥哥感動得眼中淚光閃爍。

臨別,沙心亮端出一大盤的紫晶,足足有兩百顆。而秦寶善也是拿出了一個包袱,里面也是足足兩百塊紫晶!

非得塞給楚陽不可。

楚陽死命的不收,正sè道:“兩位老哥哥為我好,我心知肚明。而且兩位老哥哥也知道,我功力被廢,需要用紫晶之中的天地靈氣,來沖擊經脈,恢復修為,要不然我也不會訛詐那兩位執法者三百塊紫晶,說實話,小弟是很貪財……但兩位老哥哥與我肝膽相照,不因小弟身份卑微而看不起,而是平輩論jiāo,小弟早已經是衷心感jī!但,我與兩位老哥哥傾心相jiāo,又豈是為了紫晶?兩位老哥哥未免太看不起小弟!”

他正義凜然的道:“小弟雖然缺紫晶,缺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,但,小弟為兩位老哥哥看病,若是還要收取費用的話,那小弟我還是人么?!”

九劫空間中,劍靈已經渾身chōu搐了。

你他么的,真虧你說的出來啊。你一張嘴就是缺紫晶,一張嘴就是自己貪財,但居然還死命的拒絕……

你這純粹就是挖坑啊。

你這么一說,你就算再不要,人家也得死命的非得送給你啊。不送給你,人家心里都過意不去了……

果然——

沙心亮怫然不悅,道:“小兄弟此言差矣!你以為,我們這些紫晶,乃是給你看病的診費不成?不怕小兄弟笑話,老夫兩人也算是有頭有臉的人物,看個病,還需要huā錢?再說了,就算是yào谷的大供奉,看一次病,也值不了兩百塊紫晶啊……我們這是送給我們的小兄弟的,與看病毫無關系!”

他竟然氣咻咻的道:“不管你是神醫也好,庸醫也罷,老夫兩人看上你了,就非給你紫晶不可!小兄弟你可明白?”

楚陽道:“老哥哥這話,讓我慚愧死,越是如此,越是不能收,非但如此,以后我若是紫晶多了,一定來孝順兩位老哥哥……當弟弟的,哪有拿自己大哥的東西的道理?”

秦寶善不悅,佯怒,吹胡子瞪眼睛:“小兄弟此言差矣!當弟弟的不從哥哥這里拿東西,從別處拿……哪像什么話?再說了……小兄弟你執意不收,難道是看不起我們兩個老家伙不成?”

楚陽頓時一呆:“老哥哥千萬別誤會,小弟絕不是這樣的意思……”

“不是這意思就給我收下!”沙心亮吼了一聲,瞪眼道:“我還以為我們倆都老了,你看不起我們呢……”

楚陽臉上冒了汗,吃吃道:“這……這……這簡直是笑話,這……我我我……我真……哎,既然如此,那小弟就厚著臉皮收下了……哎,你說這叫什么事啊……”

楚神醫一臉的惆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