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楊若蘭急忙上前勸解:“娘,大庭廣眾之下,又是在這邊……您就加盟創業不能給爹爹留點兒面子……”

楊老夫人氣哼哼的道:“是我不給他留面子么?你瞧瞧你爹這老王八,說的什么綠頭烏龜話!”

楊爆老爺子低聲哼哼:“我要是成了綠頭烏龜…加盟創業…也怪不得別人……”

這句話他說的聲音極低,楊老夫人沒聽清楚,喝道:“你說什么,再說一遍!”

楊爆老爺子手捋長髯,做出一副仙風道骨的養子,眼觀鼻鼻觀心,不言不語。

“真真加盟創業是氣si老身!”楊老夫人怒氣勃發,恨恨道:“這么大的人了不讓我省點兒心!”!。

第七部 第五十章 大打出手【第三更!】

楊若蘭還待再勸,楊若熊已經甕聲甕氣的道:“妹子,你就別勸了,你也不是不知道,咱爹抗揍!再說了,娘這一棍子,看起來嚇人,其實根本沒用力,全是巧勁,誰看不出來啊……”加盟創業

說著,這位gǒu熊一般的大舅子不屑的哼了哼鼻子,猶自沒忘了補上幾句:“再說了,這場面,在咱家哪天不上演個十次八次的,兩位老人家這是在打情罵俏呢……”

話音未落,兩道人影一起撲了上去,噼里啪啦的聲音不斷響起,夾雜著怒吼:“我讓你打情罵俏!”

“你這個不孝之子!我打你個俏!”

少頃,楊老夫人站起來,儀態萬方的回到座位,雍容的端起茶杯喝茶;楊老爺子捋著胡子,邁著八字步回到座位,眼觀鼻鼻觀心,宛若入定。

楚家大廳正中間,留下一個根本認不出本來面目的豬頭人……

然后豬頭人也爬了起來,自己揉了揉臉,若無其事的拍了拍身上塵土,施施然坐回了椅子上,端起茶杯:咕嘟一聲,連茶水帶茶葉,一飲而進,然后眨巴著腫成了一條縫的眼睛,看著眾人說話,半天沒人說話,豬頭人納悶道:“你們怎么都不說話了?”

紅衣少女捂著臉,縮在了椅子里。

楊若蘭一手撫額,半晌無語,楚飛凌滿頭滿臉的黑線。

楚家一方面,不要說別人,連楚老爺子與定力最好的楚飛龍,也是瞪大了眼睛。看著楚飛凌這位彪悍的大舅子,同時無語。

楚老爺子震驚之余,心情又是一陣神清氣爽:幸虧啊……要不然,連我兒子們都要遭殃了……

斜眼看了看自己的大兒媳,心道:若蘭能在這樣的家庭里還能出落成這樣子……當真是十萬分的不容易……

楊爆老爺子驀然開口:“打也打過了,笑話也看過了,還不派人去叫我那外孫……若蘭!快去,將你兒子叫回來!家里來客人了,還顧著什么醫館?我看也就是掛羊頭賣gǒu肉,訛詐兩個人罷了……”

不得不說,楊老爺子這一句話,將楚神醫開醫館的本意和宗旨解釋得淋漓盡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