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落下來猶自不分開,在地上滾來滾去,拳打腳踢,一邊狂揍,一邊狂罵,到后來,數十年的恩怨統統扯了出來,越來越是火大,簡直已經不共戴天。

“你當年沒種,現在也沒種加盟創業!你當年搶我老婆,今天欺負我外孫,我與你勢不兩立!”楊爆振聲大喝。

“我當加盟創業年讓你是為了讓你跪算盤,你個磕頭蟲,妻管嚴,怕老婆的懦夫,天天給老婆端洗腳水的貨sè,居然也有膽子到我家來撒野,我他娘打爆了你……我讓你楊爆!我讓你爆!爆你他媽的……”

砰砰砰砰……

只不過眨眨眼的時間,原本道貌岸然的兩位老爺子已經是鼻青臉腫。

旁觀眾人眉框直跳,滿臉抽搐加盟創業

楊老夫人面如沉水,怒不可遏,突然大吼一聲:“楊爆!你沒吃飯么?給我往si里打這老東西!”

楊老爺子聞言一回頭,楚老爺子覷準了機會,加盟創業狠狠一記直拳砸在楊爆眼眶上,頓時一圈烏青;楊爆毫不手軟,大吼一聲,一拳打在他鼻子上,頓時鼻血長流。

一會兒楊爆在上面,抬起拳頭呼呼下砸,一會兒是楚雄成在上面,騎著楊爆狠狠往下楔!

平整的地面剎那間就出現了幾十個坑洞。四周離得近的墻壁居然慢慢的裂開無數裂紋……看來這一架之后,楚氏家族是必須要整修房子了。

突然呼的一聲,正在下面的楚雄成一腳狠狠蹬在楊爆小肚子上,楊爆騰云駕霧一般手舞足蹈的甩出去,楚雄成和身躍起,在半空中追上,狠狠地一起摔進花園,滾進魚池,頓時水花四濺,兩人在水中毆斗不休!

接著又濕淋淋的飛出來,在地上翻滾起來。兩人都不動用兵器,只是憑拳腳,你打我一拳我就踢你一腳,已經毫無章法。

楚老爺子雖然彪悍,但楊老爺子卻更是皮糙肉hòu,眼看著楚老爺子要吃虧,楚飛龍就要出擊,楊若熊轟轟大笑:“楚飛龍,哥哥我來陪你打!”

楚飛龍一愣,剛要說:“我才不想跟你打。”

但楊若熊已經莽牛一般的沖了過來,蒲扇一般的大手狠狠砸過來。楚飛龍一架,一股龐然大力大山一般壓過來,猝不及防之下,頓時腳下如同踩著滑板一般退出去七八丈。

楊若熊大喝一聲,超出了一般人想象的壯碩的身體凌空飛起,大山壓頂一般惡狠狠地撲過去,楚飛龍不甘示弱,全神對敵,頓時又是一處戰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