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楊老夫人大樂,哈哈笑道:“真加盟創業是有禮貌的好孩子……”轉頭喝道:“來,把我給外甥準備的見面禮拿上來。”

一聲喊,居然沒有應答。

一看那爺兒倆尚在場中爭勇斗狠。

楊老夫人大怒,喝道:“你們四個人瞎了眼啦?人都回來了看不到么?”

加盟創業

這一聲喊,楚飛龍與楊若熊率先住手,楚陽特地留意了一下,這個牤牛似的壯漢臉上不少青紫,而楚飛龍臉上卻全無半點傷痕。

兩人看起來勢均力敵,但楚陽頓時知道:楚飛龍肯定還是隱藏了實力。心中哼了一加盟創業聲:以這貨的心機,不隱藏實力才叫怪了…!。

第七部 第五十二章 親人見面【第五更!】

那兩位老爺午離得遠,卻沒聽見,正打紅了眼,兀自你一拳我一腳的狠狠毆擊。

楚老爺子眼尖,百忙中回頭一看,一眼看到楚陽正站在楊老夫人面加盟創業前,這一喜非同小可,急忙道:“回來了回來了”

驚喜之下,稍一疏神,頓時被楊爆在臉上連連的狠狠打了兩拳,頓時滿天星斗,大怒喝道:“我操你奶奶!你外孫回來了,你還打什么?”

楊爆一怔,道:“外孫回來了是一件大好事,但你我是親家,你操我奶奶卻是不行!”揮拳又打。

楚雄成情知這句話是罵錯了,理虧之下,只好左右閃避。楊爆不依不饒,滿場子追趕。

楊老夫人氣的上不來氣,大怒喝道:“上!把他倆給我拖開!”

一聲令下,楚飛凌楊若熊率領數百如狼似虎的衛士同時沖了上去,生拖活拽的將兩位老爺子分開,一個個拖死狗一般往兩邊拉拽,楊老爺子兀自掙扎著踹了一腳,楚老爺子不甘示弱的同樣一腳回敬。

兩人小肚子同時被襲擊,這才各自分開,委頓在地上呼呼的喘氣。

楊老夫人大怒,站起來,龍頭拐杖指指點點,正義凜然的一陣教訓:“成何體統!成何體統!這還是親家么?哪有走親戚居煞走成這樣子的?你們兩個羞也不羞?加起來快兩百歲的人了,天天還是像小孩子一樣爭勇斗狠!我活活的呸了你們,今天可乃是看外孫的大喜日子。你們兩個老家伙若是敗了我的興致,我一個一個的活活扒了你們的皮!”

楚老爺子心中腹誹:“你外孫回來了你才這般說,剛才你不僅不說,還在叫囂著讓你老公狠狠教訓我真是心黑的娘們兒”

只聽楊老夫人繼續罵道:“楚雄成你也是的,再怎么說,我們也是客人,你身為楚家家主,就是這么招待客人的?可憐老身數千里路趕過來,到現在饑腸轆轆,你居然先欺負老楊……”

楚雄成氣的一佛出世二佛升天三佛涅磐,一時間嘴歪眼斜:“我欺負老楊?你說這話好沒良心,分明是你們楊家打上了門來”

楊老夫人大怒道:“你若是沒錯處,他能打你?打你是為了你好!”

楚雄成頓時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