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不僅如此,而且完事之后,那位沙前輩海專門用他自己的座駕將我送了回來。”楚陽隨手一指,笑道:“這六位大哥,就是執法者,專門保護我回來的。”

楊如蘭更是大喜,自己兒子真加盟創業是太有出息了。就算是到了執法者那里,也被高看一眼。頓時一陣光加盟創業榮。

上前施禮,順便客套兩句,邀請幾位執法者來家里喝幾杯茶;幾位執法者那里不知道這是在客套?再說,現在的楚家……還喝什么茶?喝土還差不多……

六人看了一眼,道:“楚少,要不要我們幫忙?”這六人得了沙心亮的囑咐,要對楚陽言聽計從,此刻一見有人居然在楚家鬧加盟創業事,頓時就想表現表現。

楚陽征詢的看向母親。

楊若蘭嚇了一跳,連忙搖手:“陽陽,那是你外公……他怪你爺爺沒保護好你,被執法者抓了去……所以才打了起來……”

楚陽頓時苦笑:“是這么回事啊。加盟創業

六位執法者也lù出笑意,道:“既然是家事,我等不便插手,楚少,我們就此告辭了。”

楚陽不敢怠慢,微笑道:“幾位大哥慢走。”

其中兩人臉sè不由的痙攣了一下,道:“告辭。”心道,我們跟你爺爺的歲數差不多,你居然叫我們大哥……不再多說,恭恭敬敬的行了禮,轉身離去。

楊若蘭嘖嘖稱奇,道:“陽陽,你真有本事,好久沒見執法者對別人如此禮貌了,他們居然對你如此恭敬……竟然還叫你楚少……你爹都沒這待遇……”

楚陽lù出一個得意洋洋的表情:“那還用說,您也不看看,您兒子是什么人。再說……我爹那歲數,人家叫他楚少也不合適……”

楊若蘭笑著輕輕拍他一下,寵溺的道:“臭美!”隨即拉著他的手,道:“快來見過你外婆。”

拉著楚陽來到楊老夫人面前,喜滋滋的介紹道:“娘,這位,就是你外孫了,您老看看,長得還可以吧。”頗有一股子老王賣瓜,自賣自夸的味道。

楊老夫人頓時將一邊的打斗扔在腦后,老臉笑成了一朵花,仔仔細細的端詳著楚陽,道:“這小家伙,長的就是好看,看這鼻子,這眼睛,這眉毛,這嘴巴,這耳朵,這臉型,這皮膚……一看就是蘭蘭的孩子,跟你媽小時候長得一模一樣,來,過來讓姥姥看看。”

楚飛凌在一邊,悄悄地翻了翻眼皮,心道:敢情全是像你女兒,跟他老子我全然沒有半點關系?……這小子分明就是長得像我……

楚陽臉上堆出一臉甜甜的笑,湊了過去,天真無邪的叫道:“姥姥……”自己心里對自己的賣萌先嘔了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